fggg fdggg fdggg fdgdf sdfsdf 

【一歲四個月】晴晴說英文
晴晴一歲四個月囉!
她的牙齒都長得差不多了
捲捲的頭髮好不容易長了一點,在肩膀左右,拉直的話就超過肩了
她到現在仍然很愛喝奶奶,奶量180cc
喜歡吃菜菜,特別是吃起來有口感的菜,例如:四季豆、蘆荀、茭白荀,
不愛吃肉肉和魚魚,可是卻愛喝魚湯
現在走路比較穩了,不會常跌倒,但是腳仍然有內八
問醫生,說沒關係~三歲以後就會正常了啦!
她喜歡跳舞,隨便聽到啥音樂都會擺動她的身體,搖搖她的小屁屁
最近她學會說:我~不~要~便便了,要洗屁屁。居然給我光著屁股跑給我追,說我~不~要~
長大一點了,臉型也變了一點,陽爸說晴晴看起來怎麼那麼老氣呵~沒辦法,她像到為娘的我,人家我國中時就被誤以為高中畢業了說~
老 在 等 (台語發音)
晴晴現在會說比較多的字語了哦!還會說英文捏~呵~可是很不標準就是了啦!
看看唄...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xutuw 的頭像
    evxutuw

    青菜

    evxut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