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fdggg sdfsdf sdfsdf dfg 

混亂中
從3月初開始上課到現在~還在一片混亂..根本也沒多忙呀星期三、四早上10點去上課..星期三下午3點~6點補課..星期一下午3~6點補課或中午12~3點補課星期二、四、五、六下午6點~10點上課星期日因為屏東那未結束所以也只有12點就沒事啦...那為什麼我還那麼累呢??而且最近生理時鐘超混亂,常常到半夜3點才睡得著..或許睡不著時我應該把課本拿起來..那應用三秒鐘就呼呼大睡了吧~這種考試我能持續多久呢??我想一次就結束..那我要很認真.很認真...好~~加油~~這種沒人性的日子我可不想過好幾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xutuw 的頭像
    evxutuw

    青菜

    evxut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