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sddsf fdggg fggg sdfsdf 

新生訓練02
新生訓練第2天>>
第二天早上哩哩扣扣的用一用 就變成壓軸啦!! 直接切入我們的 社團介紹-﹏-◎管樂社
一開始就是管樂社 他們一開始的歌不知道是什麼 不過還可以聽(大概是因為歌曲的內容太深奧 我這沒有學過音樂底子的沒資格評論= =a) 裡面有西洋樂器很多 能認出來的大概就是法國號 其他 不敢說= =怕說錯會被笑 但是第2首我知道 第2首是一首快歌 我曾經去光南買cd有聽過 經過朋友的找尋 我終於找到那首歌叫做啥了 I will follow him 就是老歌 電影修女也瘋狂 的主題曲 大家有空去唱片行買吧 或kkbox下載 而且管樂社自從創社以來 出去比賽沒拿過低於第3名的 真是太厲害了!!
可惜沒有什麼很大的興趣◎日語社
布幕拉上來 真是嚇了我們一跳 原來 台上是日語社的表演 不管男的女的都穿和服不過介紹太少了 而且只是揮個扇子在那邊轉來轉去 老實說創意不足 嫌單調=.=
或許可以考慮演日本卡通動畫阿!!cosplay犬夜叉 k66軍曹 都可以 演個話劇或許效果比較好 當然旁邊配上字幕或是請旁白講中文意思 不然繞日語光社員聽的懂 觀眾聽不懂 觀眾恐怕會打哈欠喔!◎糾察隊
什麼糾察隊 專門登記整潔秩序評分的糾察員嗎?! 錯了 老兄 其實他們是操槍的!!就像陽明也有操槍的隊一樣 剛開始只是操槍 沒什麼新奇 不過從他們社員的標準動作 整齊劃一 毫不拖泥帶水 可是他們練了很久(畢竟隊友們的默契也要配合 差那0.000001秒就會看出有槍影) 完完全全都是只看到1支槍 看不到任何"放炮"槍 突然燈光暗下來 3支槍上面點燃火 再轉槍呢!! 看了真像夏威夷的火舞阿 還不錯
◎新傳社
以為是 傳播古典文化的嗎?完全相反 他全名是 藍翼新聞傳播研究社 喔 新聞傳播阿!! 他們介紹可以去亞洲電台訪問DJ 可以看到s.h.e
還曾經上過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節目喔 目前學校的中午點播活動就由這個社團主持 他們還發行他們的社報呢 整體而言不錯 社員也很有朝氣!◎演辯社
我們的班輔小鈺 西瓜(西瓜是我們亂取的= =)可是社長喔!!所以我們當然要打廣告阿XD 他們眼短篇話劇 最白目的是以下對話 檢察官:犯人明明就是過失傷害罪 被告:死因是什麼 說清楚阿!! 檢察官:死因是呼吸道功能阻塞以至腦部肌肉受損死亡 被告:請問...什麼腦部什麼是什麼? 檢察官:呼吸道功能阻塞以至腦部肌肉受損死亡就是我們俗稱的....窒息
=.=◎慈暉社
志工社 協助社會大眾 不可缺席的靈魂人物喔!!有意者歡迎參加^^◎五餅二魚社
恩...生命哲理探討...◎野天康輔社
就是那群最high的 人數有一百多人 新生訓練最瘋的社團 每天都在喊 展現青春活力 可以讓人覺得 我老了 囧" 他們有什麼? 民歌 戲劇 團體活動 總之 幾乎是玩的社團 想要揮霍青春嗎?加入他們準沒錯...
◎生物科(觀察)◎桌球.排球.足球.羽球社(如同其名 不再介紹)◎童軍(白目影片= =)◎國防
◎資訊社(不知道脫褲子彈鋼琴的是誰 真屌= =b)◎霹靂社 welcome to布袋戲 他們的話劇還不錯
◎手語社
帶動跳的方式學習手語 不是呆呆的坐在椅子上喔!!◎輔研社
哈 這個壓軸 不能不說!!一開始登場就放奇怪的老歌 "給我一個吻 ㄈㄨˇㄧㄢˊ也可以""靠近時纏綿纏綿 離開時ㄈㄨˇ ㄧㄢˊ ㄈㄨˇ ㄧㄢˊ"開場 一開始還聽不懂 後來才了 囧 簡直白目最高點= ="後來他們推出輔研牌DVD 真人演出= =可以快轉 倒轉 停止 都OK 還可以加速64倍= =" 還有韓語 台語版的~
還可以分割畫面= = 總之白目到最高點就是了(笑翻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xutuw 的頭像
    evxutuw

    青菜

    evxut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