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ggg dfg sddsf dfgfg 

挑戰不可能的極限!!
沒錯!!文章標題即是我今天比賽作文的題目
 …整個就給他很濫,也很傻眼

高二的題目就是很簡單阿:生命的悲與喜
高一跟高二應該掉換一下才對- -+
生命的悲與喜也比較好掰一點 什麼挑戰不可能的極限?真是夠了!!整個內容我就給他瞎掰,掰完一節課就閃人了
天阿天阿 …  愣到 老師還忘記給題目
!!(他太忙了)形音測驗就是狠刺激阿
[倒數五分鐘]
[剩下一分鐘]
[10..9..8........3..2..1]
[停筆停筆!!離場]哈哈- -我在旁邊寫作文就趕到超緊張的勒!!小均辛苦你辣~
考完作文就回去社團辣…上次就說好這次要選下任社長和副社長
就想說我去比賽 那我應該不會被選到:)
結果勒 根本沒選 …在看片子= =+討厭!!
社長說下次才要選ˊˋ老天保佑我 不要選我阿 我討厭麻煩事~今天很累 昨天整個就失眠 睡不好

連續三天
沒睡好 放克ˋˊ 明天要考數學和國文
數學本來就沒打算要讀了 剛剛一翻開國文講義..God...出師表!!夠沉重的
 所以就沒看辣ˊˋ唉!!
就保佑我明天考及格阿 我才不想罰寫ˊˋ
管他!!反正不及格我也不會罰寫:)哈哈-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xutuw 的頭像
    evxutuw

    青菜

    evxut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