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dgdf dfg fggg dfgfg 

我也想...好好的
我也想要好好的
要自己不要想哪麼多
可是第一次發現
原來
思想是不可以控制的
腦中的畫面 種種的情況 情節
一直在跑  無法控制
眼淚一直流 無法控制
想要堅強 勇敢
做不到  學不會
想想以前
我可以告訴自己
我會過的更好 我會更幸福
我會讓你後悔放棄我
可是這麼久了 這個念頭一直沒有出現過
因為重來都不敢想沒有你的生活
要怎麼結束
我不會
要怎麼放手
我不會
心在痛
沒辦法
眼淚在流
擦不完
很多唸頭再腦中一直閃過
做與不做
想的都是你
不想害了你
可是接下來的生活
該怎麼過
誰來教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beck46919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xutuw 的頭像
    evxutuw

    青菜

    evxut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