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ggg sdfsdf fdggg sddsf 

把拔轉圈圈
2004 1103
星期三我可以到媽媽公司附近的公園玩耍  今天我想做點不一樣的 把拔很皮的,他一開始不跟我玩,我就生氣,把拔跑來安慰我,我其實是假裝生氣的,然後我藉機跟把拔說:「你站在那邊,我跑過去的時候你要抱起我轉圈圈喔!」  我好興奮的跑到對面,開始往前跑,把拔很不乖,在我快跑到的時候,他突然跳開,我又有點生氣,我再一次提醒他,你不可以跑走喔!  我又跑了一次,這一次把拔沒有跳開,但是他背轉過去,我不小心就撞上他的大屁股,撞得我好痛喔,我就哭了起來,把拔自覺理虧,又蹲下來安慰我,我一邊哭一邊跟他抱怨,把拔說:「妳只說不可以跳開,又沒有說不可以轉過去啊!」  我知道他在強持奪理,沒關係,我這一次講得很清楚:「你不可以跳開!也不可以轉過去!你要將我抱起來轉圈圈!知道嗎?」把拔點一點頭,嘿嘿這一次他不會再賴皮。  我往前跑跑跑,把拔把我抱起來,在空中轉了好多個圈圈,就這樣我又玩了好幾回,好像在跳舞,真的好開心。但是把拔一下子就說他累了,頭會暈,我只好饒了他。  我看到他坐在滑梯上喘氣,我爬到滑梯上方,然後滑下去就可以撞到把拔,他假裝被撞暈過去,躺在我的身上,我好喜歡這樣的遊戲,我突發奇想,假裝我掉進河裏,把拔把我救了起來,我閉著眼睛,軟軟的躺著,把拔對我吹氣,還跟我說話,說他喜歡我,我要趕緊醒過來。  當我醒過來,把拔就會感動的擁抱著我,真的好有趣喔,然後我們表演給媽媽看,媽媽被我逗得好開心,我也好快樂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xutuw 的頭像
    evxutuw

    青菜

    evxut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