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fggg sddsf dfg dfgfg 

高雄真愛碼頭
真愛碼頭最有名的愛心招牌,第一次看覺得很噁心俗俗的,可是大部分的情侶愛的很。
覺得這個風帆很特別很有造型,可是不知道該從拍起因為太大了,我看其他人拍的也是拍的怪怪的,任何角度都拍的不太好。因為"頭"在那裡啊!
真愛碼頭對岸風光
真愛碼頭對岸風光-漢神百貨
第一次經過這個地方是被它白色的大風帆給吸引,所以就找一天想要仔細的拍拍看,原來是情侶去的地方喔!難怪我不知道啦!雖然這天陽光普照算是拍的很順利,可是每個建築物都很大我不知道拍出來的效果如何,好像還可以看啦!只是我沒有主題拍出來沒什麼感覺,就是單純的去拍,可是越看越像是市政府的月刊畫刊之類的在介紹什麼高雄港之類的,我好像每次拍這種大型的建築物拍出來的效果都很像"雜誌在介紹風景觀光勝地"之類的質感喔!沒有自己的風格味道,可能平時看太多旅遊的書了吧!潛意識裡已經存有那種畫面,拍出來就很像平時在翻的旅遊書那種感覺,因為我是真的很少在拍這種啦!算是第一次拍吧!正在努力學習中。
不過最近去洗照片時,老闆說她一直以為我是讀攝影那種美術系之類的學生,不然怎麼都拍別人不會拍的東西,拍的都跟別人不一樣。我是有一點高興啦!可是這個老闆很沒有職業道德咧!每次都看我拍什麼,打從我第一次去她家洗照片開始就問我拍什麼明星,這個明星是誰啊!因為那時我每個禮拜都拍好幾卷偶像明星的照片,大概老闆愛這類的照片吧!
12號碼頭蛻變成水岸新願景  高雄12號碼頭原是一個散裝貨輪碼頭,但隨著貨櫃輪興起而逐漸沒落,雖然曾租予海上皇宮餐廳營業,但因為港區藩籬阻絕,使得市民無法親近,以致逐漸荒蕪閒置。葉代理市長表示,從1917年高雄港建港至今,已有89年的歷史,高雄市是一個海洋首都,現在才讓高雄市民真正親近大海,而在這個地方,市民可以帶著自己親愛的人來真愛碼頭體驗高雄的美。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xutuw 的頭像
    evxutuw

    青菜

    evxut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