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dfgfg fdggg sddsf sddsf 

20080427 2技大考
早上5點起床 爬了新的"好漢坡"迎接我的是20080427的太陽
默默的走向搭車處 這是我的宿舍 高級旅館 呵呵
前往志清胡的途中 經過了 "台塑文物館"的廣場空無一人阿...孤寂
在志清湖等車車來接我...等了快1小時...真的很久>"<
考場 陪考的大家...
本來中午想在樓下的販賣部吃個東西 不要跑出去浪費時間
但...真的有給它 噁心到...
結果還是出去吃了 中午的早餐...
我的位置呢...
這就是我的位置啦...
有給它不習慣
桌椅是相連的 每每想把椅子退後...
結果...
桌子也一起退後...
還是喜歡我們學校的 有抽屜 有掛勾 還有可動的椅子...
缺考比率還蠻多的ㄝ
我周圍的大家一下下就都給我趴下去睡覺了
真不知是都會寫還是...
不管啦
今天是我生日 但大半天都待在考場
考國文變文盲
考英文也是文盲
啊我到底是哪一國人...
唉...
2技不抱希望執照考要加油囉...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xutuw 的頭像
    evxutuw

    青菜

    evxut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