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df sddsf dfg sdfsdf 

瘀青
上個星期颱風來搗亂~
我們的報告又延到下個星期了~
今天體檢~
第一關去驗尿、量身高、體重~再來視力~~
看E的缺口向那邊~小時侯做建康檢查的時侯不曉得~
就青菜亂比~~
現在嘿嘿~我的視力還蠻好的一隻1.0一隻1.5
檢查完視力之後是聽力~
護士拿一個會發出聲音的東西~
聽到聲音舉那隻手~~
後來抽血~~
我悲情的生活也隨之開始~
一開始護士說~來這邊有空位喔~
同學來這抽血~
我就想說看那個護士還蠻可愛的~
就給他去了~抽個血~~應該蠻快的~一下子就好了~
小姐看我有點緊張~叫我不要看針頭~~
把頭給轉過去~~他拿了一個針頭~往我的手上扎下去~~
感到一陣的痛苦~~~
我的手~~心裡就不斷的OS~小姐你是不能輕一點喔~很痛葉~
抽了很久的血~血都沒有流動~
看著我身邊的人一個一個抽好了~
小姐竟然告訴我說~我太緊張了~~~
我的血液都凝固了~
晴天那個霹靂~~
這也代表著我要再被人家給扎一次~~
雖然那個護士一直不斷的跟我道歉~
我也覺得沒關西~
可是頭上斗大的汗卻一直不斷的滴下來~
還好第二個小姐幫我抽血的技術就好多了~
一次下去~一下子就好了~
我的血也很乖的流動著~
把罐子給填滿~~
一次被扎二針的感覺好差喔~
我的手都瘀青了~
嗚~~~肥嘟嘟的手~~
變成瘀青的手~
現在只要看到那個瘀青~~
我就會唸一次~~技術很差葉~~~
都瘀青了- -
剛抽完血= =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xutuw 的頭像
    evxutuw

    青菜

    evxut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