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fggg fdgdf fdggg sdfsdf 

我要這兩雙鞋......
這兩雙鞋...... 我超想要的
但就是現在買不到
可惡>_<

一個是adidas Superstar,其實這款鞋不難買到。 但水藍這種顏色,久久出一次。 其實我5年前買過一次,但被我穿壞了。  最近又剛推出,可是就是沒我的size 13
悲哀啊!



這是喬丹六代,喬丹第一次拿到NBA總冠軍時穿的。 

但對我最大的意義是,這是櫻木花道的第一雙籃球鞋......神阿! 下次Retro時 我不會再慢吞吞了, 拜託 讓我擁有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xutuw 的頭像
    evxutuw

    青菜

    evxut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