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fdggg sdfsdf dfgfg sddsf 

怪獸的-地下停車場
記得多年前  某位友人打電話給我
那時我的身份很特殊 除了是一家知名汽車公司的課長
也是外面自有車行的股東之一
那時候 愛駒成癡的我
擁有幾台人人稱羨的車他卻一附神秘的樣子要求我去幫某知名#!@$
@試車
當然 我這個人也是秉著(我愛車車愛我的心態) 到處去試車(試駕) 來做評語 那時我的PDA記載滿滿的
試車內容和過程 還有不少的試車時的口述!!
到了現場
幾個小毛頭看起來並不是什麼"好咖" 當然 我也一臉就是 來也是試車手的身份(管你媽媽嫁給誰)
突然一個小鬼從某架"誇張"來形容不為過的愛駒上下車後
我才知道他是某知名企業的第二代公子哥(口去 有什麼了不起嘛!! 不過SL系列的車~哼~)
他一眼看出我的來意 並示意要我上他的車!!
之後...
我只能說 有錢人就是不一樣...
請我吃飯又喝酒把馬子<-越講越誇張..
還去了一趟他家
果然
有錢人是不一樣的
地下室裡
他的車只能算是"遜卡"
要不是親眼看過
不敢相信 怪獸一起靜躺的畫面!!
唉-
果然台灣人很有錢!!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grklybwzqlr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xutuw 的頭像
    evxutuw

    青菜

    evxut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