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系減肥 在地小吃貼文軟體 說明外籍新娘 宜蘭台北酒店 工作飄眉, 

//妳的手ˇ
妳的手!
溫暖的手.........
曾有過摸我的頭.............
妳的手!
那雙玉白的手.......
曾跟我十指交扣過...........
妳的手!
我曾沒有忘過你對我的溫柔.....
也沒忘過.....妳天真的模樣......可愛的笑容
都是我最愛的表情!!!
妳的手!
抱住過我.......
那種感覺 我不曾遺忘過.........
因為那是妳我之間的快樂..........
但當妳手要!
要放開我的那一秒........
我哭了! ............因為再也牽不到妳溫暖的手!
和抱住我的那種微妙感覺!
所以....................我很希望 ............我肯用生命ㄑ換........
也請妳別放開我的手! 讓我自由~~ 不要放開..........不要丟下我一個人獨自承受......
我的愛! .....................
站長"猴子ˇ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xutuw 的頭像
    evxutuw

    青菜

    evxut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