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圖心網路事業雲城清潔 ATMGUCCI,LV 南投活動佈置 燒肉吃到飽長途包車 

受傷ˇ
昨天跟妳聊了好多 \ 好多 ....
很開心 , 也很想妳
今天中午時出公差 ...
去弘道館拔草 ...... 沒有幾顆草...
我跟玉珊拔完時...看到學弟學妹在跳高 ....
哈~ 因為貪玩 ....
就跟玉珊也跑去跳跳看 .....
學弟挑戰120...跳過去了耶....
我也因為想試試看 ~ 所以久衝阿 衝阿 跳...
沒跳過 壓到手 , 手手腫了起來 ...
但我要跳過100和105 我第一次跳唷 ...
下午定二節 老哥帶我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我又回到學校 ....
妳似乎很擔心 ..... 卻沒比以前擔心罷了!!
哀~ 算啦! 那時我就在吃藥 ...
妳阿 ! 不是說要為我吃藥 ....
還真的勒 ....一顆 一顆丟進我嘴裡
那較餵我吃藥 .... 點點點 ....
吃完藥再看影片 ...
雖然手痛 哈~ 我卻還是調皮搗蛋捉弄妳啦!
好玩~>\\\\<...
可是後來發生.....
嘻嘻~ 可是說...時間會久一點...
但沒有! 沒關係 今天妳有上級時再跟妳要求
勒勒勒~ ....
小笨蛋 是你自己打勾勾的 哈~ 所以今天再要求妳 ...
然後明天就再打一次勾勾
妳就賴不掉了! 嘻~
站長:猴子仔~
2006.10.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xutuw 的頭像
    evxutuw

    青菜

    evxut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